2008年2月23日

無相無垢

書摘講溫健騮又扯Neveu連過來貼個西貝流士意思意思。
妳是北地裡忍不住的春天,Neveu。不對,還有後半截:今日賠本賣啦一唱到底。凍土雪原吱吱作響,蓋玄鐵重劍拙火外熾,深入地心數尺不止。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西貝流士這曲子,不管朋友拿什麼版本砸過來,反正我就堅守著Neveu死也不退。今天真是賺到了!早上才聽著開頭,晚上連末樂章都有了,感謝感謝!

Duke Bluebeard 提到...

你大概沒看真足,我記得那天一早發現第一樂章還有後半段趕緊就掛上,一不做二不休連接下來也清了倉。Neveu的西貝流士我還留有LP雖然不聽已經光看偌大的封面就爽,自爽。

匿名 提到...

可我第一次見只有一段,應剛好在你補上前的時刻吧。反正還是感謝,我聽得真過癮。

Duke Bluebeard 提到...

過癮就好過癮就好。悠著點哪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