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5日

Vivica

小鳥嘴又來啦
其實這張唱片早就被我聽爛,微微卡婕糯目前為止的唱片沒有敗筆,我無有不愛,她的羅西尼還算不上上品,巴洛克部我就被她迷得神魂顛倒。明明之前在youtube亂逛還沒見過這一段,定是那有心人這陣子幹的好事,謝過一樁。這段大概是Virin的promotional term,前後來收了婕糯的談話,講話和他的顫音一樣,捷而不糯,很爽氣。微微卡之前合作巴洛克的對象一個比一個還動作派,Rene Jacob就還好Biondi整個就是武功蓋世,這回和Les Violons du Roy指揮Bernard Labadie溫文許多,微微卡被問到合作對象自然也是好話說盡,一點都不卡。這張錄音收錄韓德爾歌劇詠唱敘唱和清唱劇選段以及Adolf Hasse幾個選段,我很期待她接演Orlando,找不到他唱〈Fammi combattere mosti e tifei〉的段子,這裡是Amazon的試聽檔,約30秒沒這張唱片的權且過過乾癮!
小鳥嘴不僅歌唱得好應酬話也挺能行,之前看過她受某音樂雜誌的專訪裡面約有一半是場面話哪天我把它譯出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