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2日

明天今日

今天要點播K歌之王陳奕迅的《明年今日》給哪百來個回家吃自己的滾滾豬公,你們都給我回家抱孫子要不唱卡拉都好,十年後都不要回來。來賓請掌聲鼓勵。
張大春這一手早幾百年我就在使了。若這一刻1600
我竟嚴重痴呆
跟本不需被愛
永生床上發夢
餘生都不會再悲哀

4 則留言:

Coco 提到...

怎我每次來都樂不可支﹖

Duke Bluebeard 提到...

鬼妹你還樂個什麼鬼啊再樂就得樂回支那去了。臺灣人講詛咒給別人死我大概嘴太壞,別人的孩子沒死成,自家小孩死一堆,哀鴻遍野啊。看看他媽國民黨都是些什麼貨色選上的:有小白臉、有帷薄不修的、有蔣家次級品的、還有什麼貨色通通都拿出來糟蹋台灣吧。我們台北市愣是連段宜康都給陳水扁站台站壞了,人家號稱八仙過海一個都不給,以後民進黨支持者的選民服務誰來做啊,我說這種日子還怎麼過下去你還樂?

Coco 提到...

美國西裝﹕就大輸嘛。

Duke Bluebeard 提到...

妳個好鬼妹,這都有得說嘴。還不只美國西裝,已經輸到脫褲了啦。要怪只怪當年陳水扁沒那麼大屁股還早吃那麼多瀉藥,瀉完完事。
要我說架大輸西裝還真送給哈佛高材職業學生才是,干民進黨豬公底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