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5日

回鍋

我改了一下設定把首頁的文章數設少一點好像又見好了,那就還繼續用吧,畢竟對這裡感情多點,隔壁開也就開了,我再想想要怎麼個搞法。
我真是個反覆小人。講乙一時我提到他一篇小說主角想像出一個不存在的手機對話者,Poulenc和考克多的獨幕獨角戲la voix humain有點像。menotti就直接點乾脆叫電話,聽不懂無所謂,光看動作就看得出在幹什麼調調。當真是貨真價實的phone sex,不蓋你,看到最後就見分曉。
人之大欲也講進化,以前看席維斯史特龍和珊卓布拉克演的一個爛片,講說未來時代嫌體液交換噁心都用meditation滿足云云,我心想那不就我常幹的調調嗎。時代在變不時興一刀一槍動真格,於是乎電交網交狂交濫交什麼鬼名堂都有,哪天誰要寫齣歌劇專講phone sex或專描摹嬌喘如蘭或氣吞斗牛那我才真服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