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6日

lost boy calling

鋼琴是一種自我設限也自我圓滿的生物,
偉大的wizard如霍洛維茲也無法讓兩個琴鍵發出同一個相生相擁的音,
於是legato也只是如露亦如電的夢幻泡影。

T.D.Lemon也是,
他的靈魂固著在每一個不連續音裡,
海上漂流非唯天譴,來自於意識下的自我放逐。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陸地真是個他媽的巨大的鍵盤,
連T.D.Lemon都駕馭不了了,
何況是我。

匿名 提到...

最近終於可以細看你新的文章。當我認出畫面停格的那一幕,心揪了起來。能看見海上鋼琴師的MTV。感覺很棒,不過你應該可以知道,我是很愛哭的。
前頭閃過的那個說話的人,我不知道是誰。
長得有點像書皮上看過的薩伊德。但應該不是吧。再聽你解答。:)

最近看了一本"我願意為妳朗讀",裡頭的女主角為了掩飾她自己,保持自己的尊嚴,寧願被判刑。恰恰,應到了T.D.LEMON無法下船的狀況。

我最近正好能閱讀完的書的恰恰,或者我人生這階段的恰恰,都在接近無能失能的人,甚至,在接近我自己。

sa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