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7日

Bashmet在北京

說是Bashmet和他的Moscow Soloists聖誕夜要在北京保利劇院開趴,曲目就柴可夫斯基小夜曲、俄羅斯民歌和巴哈伯蘭登堡協奏曲,聖誕夜和魔鬼一起歡倒是別緻經驗,人在北京或路過可不要錯過了。北京太冷我到不了那就聽他的演出解饞。照例是桐棚學園樂團,最近看《異常》看到學園二字就特別寒。音樂是好的,這也是改編,原是Brahms的豎笛五重奏,Yuri和他樂團在SONY有張同曲錄音。聽聽不同的音色:沒有其他演出了,這個錄影就一個take到底,收音也遠了點,地點在柏林愛樂那個葡萄園。我還是想把Bashmet的改編全聽完。
這個樂章很寧靜,暗夜中聽著心在掙扎。布佬在這裡倒看得很開。
就這樣。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Bashmet好帅哦,老男人们怎么越来越可爱起来了,唉!口味怎么变了。。。

匿名 提到...

忘了提,那些女生拉琴的样子/姿势都不美的,有的手臂还很大,破坏画面

Duke Bluebeard 提到...

再碧來碧去我就平聲叫你還叫單音。人家貝許梅帥也不是一兩天事,妳要現在才覺著那就是太晚醒眼屎多了點怪不了別人。
這些女學生拉琴的模樣也還好,要說醜你們隔壁那陳美才叫醜,就占水中央身上一件白麻紗襯衫還濕淋淋凸點,拉得性起還往下蹲著成M型腿,我說那不只醜還猥褻。

匿名 提到...

迟到好过没到,要不是最近老是泡老男人还真的不晓得老来骚的劲,cc。。。网络那里下载?我要burn成cd狂听

Duke Bluebeard 提到...

老男人有什麼好煲的,沒勁。
自己去買唱片啦,SONY出的亞馬遜都還買得到燒什麼燒。

匿名 提到...

Bashmet拉的那把琴是不是陪了他30多年的那把?值多少钱?

巴哈咖啡清唱劇youtube只有这个吗?没有完整的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3GqP9Opeyo&feature=related

介绍Maxim Vengerov给我认识一下,肥了一点,不够Bashmet有型,但是拉起琴来真是有一手,顺便介绍他拉的那把琴一下

认识你的好处就是发现Bashmet和古典音乐的精彩,哈哈。。。

Duke Bluebeard 提到...

好不曉事的,誰跟你送作堆啊,還槍槍碧碧呢,再屄來屄去我把你給槍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