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6日

全蒙特嵬諦

the full Monteverdi
英國佬這麼個搞法也由他了。鬼妹你在鬼城有沒見過有見過給說說。接續之前看Savall穿道袍那段的L'Orfeo。
怎麼這奧菲就這樣胖,碼的。

2 則留言:

Coco 提到...

竟然被點名。每次去聽戲觀眾平均年齡大概有七十﹐難怪英國人老要嘗試些新手段看看能不能吊上小魚。那還不簡單﹐請 Kate Moss 來對對嘴不就好了。其它的改改導演場地還是媒體這種的﹐怎麼看著怎麼沒用。

前日看新的胡桃鉗﹐是節慶大戲﹐有一半是小孩。每次去 Coliseum 都遇見這些不倫不類的老曲新作﹐全場只有道具好看。Billy Elliot 小時候跳得好﹐長大怎麼就不行了呢﹖請普亭來指導指導。

Duke Bluebeard 提到...

誰叫你跑去看紅衣卡門叫我撞見,我不點你點誰?還點,缺課整禮拜我屢點不到今番點到你了算剛好。那個full monteverdi你要見著給瞧瞧,我只看個trailer沒首沒尾的,好奇人家怎麼用madrigal印證今時人情。
沒事幹麻跑去湊胡桃夾子熱鬧,那種一年一回的對景戲想也知道小鬼滿場飛還都是些個金髮碧眼洋小鬼,我看你去見習是真,說見習怕早了點就算你快馬加個鞭明年此時還得小鬼換尿片吧。Billy Elliot還跳?我倒不知道,你要叫普亭教他就越跳越回去跳成踢正步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