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2日

全世界第一個賣錢的有聲資料庫電台

夏迪也算了了一番願心,在他有生之年主催全世界第一個有聲資料庫電台,又實現了台灣第一個賣錢的有聲資料庫的正式揭牌上路,不小得心裡有多歡啊。人家BBC Radio3和Classic FM也只有部份收費,也沒見過查個個把資料也收錢的,台北愛樂這招還真算天下第一。我說夏迪呀夏迪怎麼全天下好處都讓你一人給佔盡了呢?又要做天下兵馬大元帥,還能摟著粉頭唱十八摸,你能行。
上路賣錢之前我還給你出個主意,你得學學人家呂不韋。史記你讀過吧?看來那個什麼莫雪勒野雞大學不會教這鬼玩意,我還給妳說說。人家呂不韋不只懂投資報酬率還兼著闊氣,《呂覽》寫就高懸於市中有能增刪一字者得千金之賞,那叫大方,在他那年代千金啊,我說他千金可以買下你幾個愛樂電台啊,可人家也不見瞄瞄幾眼《呂覽》就得收錢的,《呂覽》你聽過吧?
我還知道那愛樂有聲資料庫怎麼來的,我也知道裡面究竟攙了多少水有多少鬼打架,那號稱是「三十萬筆的有聲資料」有多少疏漏錯誤的,你怎麼就不動員你那些個蝦兵蟹將給挑挑錯啊。這樣的貨就趕著上架,不嫌含磣嗎?這種東西給人家全套服務人家還不見得爽氣呢,還半套?這半套全套可全都學你電台見天播的廣告,你不號稱台灣最有氣質電台嗎?怎麼連這種老媼都知道什麼意思的想頭的都好意思用上了。
要摟錢法子多的事,這種搞法能摟幾個錢我輸你,不過是讓識者笑罷了,人家MIT的課程都擱到網路開放資源供廣大網民使用了,你道人家的課程高格低格?去翻翻人家光藝術一門課程內容的就夠你好半天看不懂了,MIT你大概也唸不起看來你沒學到人家胸襟。

沒有留言: